平凉日报:我市提前超额完成今年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任务

  • 时间:2022-11-28 17:04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交通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平凉日报11月27日头版刊发《我市提前超额完成今年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任务》信息。文章指出:1至10月,我市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完成46.6亿元,占省交通运输厅下达年度投资计划的110%,位居全省第二位。

我市提前超额完成
今年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任务

平凉日报 新闻    时间:2022年11月27日    来源:平凉日报
  本报讯 (记者吕娅莉)记者11月24日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1至10月,全市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完成46.6亿元,占省交通运输下达年度投资计划的110%,位居全省第2位。
  我市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每个重大交通项目明确一名责任领导,组建一个工作专班,制定一套推进方案,分阶段确定推进计划和工作措施,有力促进了重大项目建设。彭大高速三期、灵华高速一期、G312线改造3个重大交通项目提前超额完成年度投资任务,在促投资、稳增长方面发挥了重要支撑作用;灵华高速二期和东延线项目控制性工程开工建设;S203朝那至梁原、S216段家官庄至崆峒2条普通省道改造项目加快推进。
  “四好农村路”建设成效显著,全年硬化村组道路520公里,解决了411个自然村不通硬化路的问题。实施农村公路危桥改造12座、安全生命防护工程213公里、养护维修工程495公里,完成投资4.93亿元,占年度投资任务的109%,农村交通出行水平进一步提升。
  突出规划引领,强化市县联动,集中力量推动重大交通项目前期有序推进。平凉机场专用公路项目前期工作完成;平凉(白水)至千阳、泾川至灵台、庄浪至隆德、静宁至通渭等4条高速公路项目前期工作全面启动;G244长庆桥至罗汉洞段、G344大桥村至北阳洼段2条普通国道改造项目前期工作基本完成,有望明年年初开工建设;G70福银高速分设(平凉段)前期工作加快推进。
  此外,11月8日起,平凉市道路运输电子证照正式启用,道路运输经营者和从业人员只需打开手机即可“亮证”,道路运输领域三类九项证件迈入了电子化时代,为深入推进道路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平凉日报

审核:王玉明 何震

编辑:李志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