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交通运输行业重大事故隐患
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部署会议召开

  • 时间:2023-05-25 17:50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交通局安全监督科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24日,全市交通运输行业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部署会议召开,安排部署全市交通运输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市、县交通运输部门相关负责人,中心城区“两客一危”、出租车、驾培机构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实施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是今年安全生产工作一项重大举措,是解决安全隐患的迫切需要,是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的重要抓手,全行业要深刻认识专项行动意义,以强烈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准确把握任务要求,推动专项整治行动深入开展。一要突出重点抓排查,聚焦公路运营、工程建设、道路运输领域,紧盯易造成群死群伤的重大事故隐患开展针对性排查整治。二要紧盯关键抓质效,以专项行动为抓手,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发挥企业负责人主导作用,带动全员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确保行动取得实效。三要强化执法抓防范,各交通运输部门在指导企业整改隐患的基础上,对违规违法严重、多次整治不到位的企业和从业人员,开展严格执法、强化责任倒逼。

会议还对行业防汛减灾工作进行了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