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8灵华高速公路东延线(长武至灵台)施工图设计外业(含地勘专项)验收会议顺利召开

  • 时间:2023-03-16 09:30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交通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14日,S28灵华高速公路东延线(长武至灵台)施工图设计外业(含地勘专项)验收会议在平凉市灵台县顺利召开。平凉市交通运输局、灵台县政府、灵台县交通运输局、咸阳市交通运输局、长武县政府、长武县交通运输局、项目业主单位甘肃公航旅灵长高速公路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咨询单位中交第二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设计单位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及特邀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前,与会专家组深入项目现场,对路线方案、路线交叉、特殊结构桥梁和不良地质等控制性工点进行实地踏勘。会上,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勘察设计单位、咨询审查单位、地勘监理单位的全面汇报,肯定了项目勘察设计方案,并提出优化完善的具体意见。会议一致认为S28灵华高速公路东延线(长武至灵台)施工图计方案合理,外业调查资料齐全,勘察深度满足规范要求,工程地质评价符合验收实际,同意通过验收。该项目施工图设计外业(含地勘专项)验收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施工图设计批复奠定了基础。S28灵华高速公路东延线(长武至灵台)工程项目是纳入《甘肃省“十四五”公路水路交通发展规划》正选项目库的重点项目,起点位于陕西省长武县洪家镇长灵村东南,以枢纽立交与G70福银高速公路相接,向西南跨越黑河至陶家咀(陕甘省界),在甘肃境内向西途经灵台县独店镇,终点止于西屯镇成家沟圈(杨村沟),与S28灵台至华亭高速公路二期工程以枢纽立交相接。主线全长25.67公里,采用高速公路技术标准,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


供稿:市直交通运输局建设管理科

撰稿:周志涛

审核:王玉明   李宏峰  史铁军  何震 

编辑:李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