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以招商引资大突破助推发展动能大提升——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招商引资工作

  • 时间:2023-03-16 09:32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交通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招商引资大会及全市强科技强工业行动推进会议暨招商引资大会精神,3月15日,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2023年招商引资工作。

会议指出,2022年,市交通运输局作为对全市经济增长贡献大、服务保障有力、固定资产投资完成好以及重点工作评价单项指标全省排名靠前的单位之一,三次受到市政府通报表扬。成绩来之不易,要倍加珍惜,进一步凝聚合力,在招商引资上持续发力。

会议强调,2023年市上下达市交通运输局招商引资签约任务5亿元,全系统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管行业就要管招商”的意识和“以招商引资论英雄、以项目建设论成败”的鲜明导向,不当局外人,不做旁观者,以热爱平凉、建设平凉的家园情怀,积极宣传平凉、推介平凉,为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献计出力。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市会议精神,把学习会议精神与“三抓三促”行动、“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结合起来,准确把握招商引资工作总体要求和政策导向,以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为重点,主动走出去招商引资,扎实有力做好政策咨询、项目服务、要素保障等工作,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大突破。二要持续深化投融资改革。要持续深化交通领域投融资改革,创新合作方式,拓宽合作领域,吸引社会资本和各类企业参与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拓宽投资渠道,保障公路交通工程建设资金投入,让更多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尽早开工、落地实施。三要确保完成招商引资任务。要坚持领导带头、人人参与、全员招商,充分利用各种商脉人脉,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坚持走出去、请进来,主动上门对接洽谈,齐心协力引进投资企业,形成人人关心招商引资、个个为招商引资出力的生动局面,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市交通运输局综合规划科

撰稿:郭春琳

审核:王玉明  何震 

编辑:李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