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交通运输系统2023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 时间:2023-03-16 09:38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交通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15日,市直交通运输系统2023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彤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田恒安排部署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玉明主持会议,在家局党组成员、全系统县级干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五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与局党组成员、县级干部,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局属各单位科室负责人签订了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李晓彤指出,2022年,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党组织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的监督指导下,聚焦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高标准推进依法行政,体系化打造党建品牌,常态化开展正风肃纪,为推动全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

李晓彤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义深远。全系统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决落实局党组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以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为重点,改进方式,持续在抓活理论武装、抓实思想教育上下功夫;夯实基础,持续在提升组织力、加强规范化、推进工作创新上下功夫;强化措施,持续在推动“以上率下”、推动工作落实、建强干部队伍上下功夫,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奋力谱写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新篇章。

田恒同志对做好2023年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一要强化政治意识,扎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要强化责任意识,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强化自律意识,扎实推动作风建设向善向好;四要强化协作意识,扎实推进“两个责任”同时发力、同向发力,苦干实干、攻坚克难,为全市交通运输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供稿:市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撰稿:冯敏杰

审核:王玉明  何震 

编辑:李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