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交通运输系统“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调度会

  • 时间:2023-03-15 17:17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交通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14日下午,市直交通运输系统“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调度会,会议分析研判了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安排了下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自“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领导小组办公室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部署,紧盯交通运输系统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宣传氛围浓厚,方案计划详实。每月按时制定印发工作计划和重点工作行事历,工作重点明确。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4次、集中学习7次、“科室讲业务、科长上讲台”1次,学习质效显著;编发工作简报8期,在微信公众号、门户网站等多媒体平台发布宣传稿件70余篇,舆论氛围浓厚;局主要领导深入一线,对全市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督查调研、现场调度,1-2月份,我市交通固定资产投资2.5亿元,投资完成量位居全省第三位,重大交通建设项目进展顺利。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思想上再重视、状态上再积极、谋划上再细致、推动上再发力,加强信息报送,及时将项目进展、工作亮点、任务推进等情况报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充分发挥行业优势,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城市公交车、客运站场、出租汽车多媒体显示屏,滚动播放“三抓三促”行动特色亮点。要紧盯重点交通项目建设任务,专班推进、挂图作战,切实加快在建、新建交通项目提质提速。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深度谋划,创新突破,稳步推进“规定动作”,精心设计“自选动作”,在实干上下功夫、在创新上求突破、在亮点上做文章,全力推动市直交通运输系统“三抓三促”行动争先进位。


供稿:市直交通运输系统“三抓三促”领导小组办公室

撰稿:刘磊

审核:王玉明  何震  

编辑:李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