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抓学习促提升”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暨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 时间:2023-03-30 11:37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交通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2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市直交通运输系统“抓学习促提升”专题读书班第三次集中学习暨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局党组成员、县级干部,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

会议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坚决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场攻坚战、持久战;要增强持续深入正风肃纪反腐、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顽强意志和坚定决心;要正心明道、防微杜渐、行稳致远,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始终保持敬畏之心,敬畏组织、敬畏人民、敬畏权力、敬畏法纪,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用实际行动把“三抓三促”行动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当前重点工作的部署结合起来,把“三抓三促”行动和本年度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用“钉钉子”的精神,全力以赴抓好党建工作、重点项目、公路养护管理、综合行政执法、交通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扎实推动“三抓三促”行动在交通运输领域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供稿:市直交通运输系统“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撰稿:胡晓龙

审核:王玉明 何震

编辑:李志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