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8灵台至华亭高速公路东延线陕西段项目建设协调会召开

  • 时间:2023-05-16 18:04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交通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15日,平凉市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和灵台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队,赴长武县对接S28灵华高速东延线项目建设相关事宜。咸阳市交通运输局负责同志,长武县委主要领导,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

会上,设计单位汇报了项目施工图设计方案,灵台县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工作进展、存在的困难和建议,灵台县、长武县就项目涉及的土地征收、用地报批、文物普探、资源压覆及建立相关议事机构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沟通对接,并达成一致意见。

会议认为,灵台、长武两县地缘相邻、人缘相亲,S28灵华高速东延线项目的实施,对深化两县合作交流、优化城市空间布局、实现甘陕省际高速互联互通、全面改善两地群众出行条件、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会议决定,灵台、长武两县尽快成立联合指挥部,加强衔接、同向发力、靠前服务,全力以赴解决土地征收、用地报批、文物普探、资源压覆等工作,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日建成服务两地群众。


供稿:建设管理科

撰稿:姚煜

审核:李宏峰 黄耀龙

编辑:李志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