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021年度道路运输企业质量信誉考核结果公布

  • 时间:2022-11-18 16:11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交通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近日,甘肃省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关于公布 2021年度道路运输企业质量信誉考核结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下发,公布2021年度全省道路运输企业质量信誉考核结果,我市自3月份质量信誉考核工作开展以来,通过自评、初评、公示后上报省中心确认并公布的道路运输企业共155家,评定AAA级61家、AA级74家、A级18家、B级2家。

其中,道路旅客运输企业26家,经考核,评定为AAA级(优良)质量信誉企业14家;AA级(合格)质量信誉企业12家。汽车客运站12家,经考核,评定为AAA级质量信誉汽车客运站4家;AA级7家;B级1家。

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企业7家,经考核,评定为AAA级质量信誉企业3家;AA级4家。

出租汽车企业32家,经考核,评定为AAA级质量信誉出租企业15家;AA级15家;A级、B级各1家。

机动车驾驶培训机构28家,经考核,评定为AAA级质量信誉企业18家;AA级9家;A级1家。一类和二类机动车维修企业共50家,经考核,评定AAA级质量信誉企业7家;AA级27家;A级16家。

《通知》强调,各市州要加强道路运输企业质量信誉考核结果的宣传和应用,引导和促进道路运输企业加强管理、诚信经营和优质服务,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市道路运输管理局收到《通知》后认真总结本年度全市质量信誉考核工作,及时向各县(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辖区道路运输企业下发质量信誉考核结果。近期,将按考核工作要求,及时进入“甘肃省道路运政管理信息系统”,录入相关数据、信息,确认各企业的考核等级,在企业《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副本》上加注年度质量信誉考核结果。

我局将进一步加强对全市考核工作培训、指导和监督,促进质量信誉考核工作的规范化、程序化和制度化;不断提升考核质量,及时督促被评定为 B 级的或连续两年考核为A级的道路运输企业完成整改工作;加强对考核结果的应用,督促辖区运输企业经营者依法诚信经营,严格履行社会责任,为社会提供安全、优质的运输服务。  

附件:平凉市道路运输企业2021年度质量信誉考核结果汇总表


供稿:市运管局

撰稿:程少红

审核:王玉明 景来万 何震 张院红

编辑:李志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