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交通运输局楼前停车场错时免费对外开放的通告

  • 时间:2023-03-07 10:16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交通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进一步缓解中心城区停车供需矛盾,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和“三抓三促”行动深入开展,优化停车资源配置效率,切实办好民生实事,有效缓解市民停车难问题,市交通运输局决定将楼前停车场错时免费对外开放。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停车场地址

平凉市崆峒区来远路197号——平凉市交通运输局。

二、停车场开放时段

(一)每日20:00至次日8:00免费对外开放,其它时段不对外开放。

(二)如遇重大活动或其它特殊情况可临时取消对外开放。

三、停车须知

(一)错时免费停车只针对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大中型客车、货车、工程车等其他车辆不允许进入。

(二)社会车辆进入开放停车场应自觉服从单位工作人员管理,有序进出、文明停放、留存联系电话,在开放时段结束后应迅速驶离。

(三)对人为破坏停车场和单位其它公共设施的,须恢复原状或照价赔偿,并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四)停车场错时免费对外开放属公益行为,停放人应自行做好车辆及车内财物的保管工作,停车场所属单位不承担车辆事故损毁及车内财物被盗等所致的所有责任。

(五)对乱停乱放、不服从管理或长期占用车位影响正常办公的,将移交公安交管部门拖移并列入错时停车黑名单。


平凉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3月6日


供稿:市局办公室

撰稿:李志杰

审核:王玉明  何震   

编辑:张馨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