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在“三抓三促”行动中接受社会监督的公告

  • 时间:2023-02-22 08:58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交通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深入推进市直交通运输系统“三抓三促”行动,切实解决全系统作风建设中的突出问题,现面向社会公开受理对工作人员工作作风方面的监督意见。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1.在理论学习方面,思想不重视,行业职责职能、政策法规和专业知识吃得不透、把握不准,重大决策部署学习不深入、不系统,转化运用不力,学用“两张皮”,联系实际不紧密,解决实际问题办法不多、能力不强。

2.在能力素质方面,对行业政策法规不熟悉,谋划工作“低水平”,职责职能、专业知识不清楚,推动工作的综合能力欠缺。

3.在工作效能方面,工作节奏“慢半拍”、工作质量“差不多”、完成任务“交差式”,工作落实不精准不到位,任务高接低放、降格以求,执行粗枝大叶、缩水走样。

4.在工作执行方面,履职尽责不到位,落实工作“推拖绕”,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不用心不尽力,不担当不作为,面对工作任务,推拖阻挠找理由。

5.在工作纪律方面,纪律松散缺精神、执行制度宽松软,对职责范围内的事疏于研究,基本情况不明、思路不清、工作不实、数据不准。

6.在项目建设方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不够用力,全面融入新发展格局不主动,重大交通项目推进缓慢,项目趴窝,落实打折扣,督导、检查机制不完善,管理重形式轻内容、重虚工轻实效。

7.在优化营商环境中,落实政策僵化教条,优化营商环境措施不实,交通运输行政审批事项程序繁琐,办理效率低,企业、群众跑路多、办事难、便利度不高。

8.在促进发展方面,助企纾困政策落实不力,监管效能不高,主动服务意识不强。

9.其他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二、受理方式

1.监督电话:0933-8213564

2.来信地址:平凉市崆峒区来远路197号,平凉市交通运输局“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邮编:744000

三、受理时限

2023年2月22日开始至12月底。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

欢迎社会各界、广大干部群众积极主动监督、客观真实反映问题。同时,我们大力提倡和鼓励实名监督反映,对实名反映的问题优先受理、优先办理、优先反馈;对监督反映人相关信息,按照有关工作纪律严格保密,依法保障监督反映人合法权益。


市直交通运输系统“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2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