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慰问下沉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值守人员

  • 时间:2022-11-24 11:42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交通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11月23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彤带队,先后深入广电局家属院、糖酒大厦、自然保护区家属院等6个包抓小区,对我局下沉社区党员干部进行了慰问,现场配发了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

李晓彤同志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人员轮换、干部身体状况和物资保障等情况,认真了解了值守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叮嘱下沉社区党员干部务必做好个人防护。

要求下沉社区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严峻性,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明工作纪律,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坚决克服麻痹心理,自觉服从街道办、社区统一安排,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务实的作风,配合社区做好包抓小区值守、环境消杀、居民引导、信息收集、居家隔离人员管控等工作,毫不松懈抓紧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齐心协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供稿:办公室

撰稿:冯敏杰

审核:王玉明  何震

编辑:黄耀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