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进基层 慰问暖民心——市交通运输执法队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 时间:2022-11-18 16:19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交通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11月16日,市交通运输执法队副队长张卫平同志带队,一行4人赴静宁县原安镇哈拉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慰问送温暖活动。

在村部会议室,张卫平同志以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语言,结合近年来群众身边实实在在发生的变化,宣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将党的好声音、好政策传递到帮扶村党员群众心间。同时,号召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立足村情实际,紧盯产业发展,扎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原安镇包片领导、村党支部书记、驻村帮扶工作队和部分党员同志做了交流发言。

宣讲结束后,慰问组在原安镇包片领导、村支书和帮扶干部的陪同下深入10户“三类”户和特殊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就学就业、医疗保障以及相关帮扶措施落实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正视困难,早日过上美好幸福生活。



供稿: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撰稿:景亚妮

审核:王玉明 何震

编辑:李志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