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执法队:为退休党员送学上门 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全覆盖

  • 时间:2022-11-18 16:23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交通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11月16日,市交通运输执法队组织开展“送学上门”活动,为党支部退休老党员送去《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等辅导读本以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用笔记本,确保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缺位、不掉队、全覆盖。

送学活动中,党支部书记、队长史金林同志耐心向老同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继续发挥自身作用优势,积极为交通运输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此次活动,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不出家门就能及时了解到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加强学习,切实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在新时代继续发挥一名党员的光和热。


供稿: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

撰稿:景亚妮

审核:王玉明 何震

编辑:李志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